我校材料学子在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306

913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协办的“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材料学院参赛团队于疫情期间不畏艰难险阻,冲破重重障碍,经过集中展示、现场评审与质询、集中打分、项目答辩等环节,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出色赛绩,因出色的组织工作,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开始筹备,历时6个多月,共收到来自我校、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15所上海高校的约300多项作品,最终有185项作品入围决赛。我校材料学院共报名有47个团队项目,其中有27支师生团队项目入围最终决赛。


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是目前上海市唯一一项面向高校大学生的材料学科类专业赛事,旨在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意项目,从而使更多大学生投身于创新训练、创业实践中去。本次大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参赛高校最多、参赛选手最多、入围决赛作品最多,大赛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材料人才,为未来学科发展提供更多方向与思路。


本次比赛,我校材料学子充分展现了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极大的促进了我校师生与上海各高校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有效的拓宽大学生眼界,增强对材料学科的认识,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