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强 未来可期——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中本贯通班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10-10 浏览次数: 489

秋高气爽,材料学院迎来了第一批中本贯通的学生。109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第一教学楼B108,召开了2020级中本贯通班的新生见面会。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金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婉出席本次见面会,学院全体2020级中本贯通新生参加会议。


金怡对于同学们全部顺利进入新学校学习,步入新的学习阶段表示祝贺,并针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还给予了同学们殷切希望:一、认清自身,不失信心二、积极进取,实现目标三、提升能力,抓住机遇                                 


李婉针对中本贯通制度的特殊性,向同学们提出“扬长补短”的两点要求:一、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专业基础打下牢固的根基;二、充分发挥动手操作实践能力的优势。李婉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大学生科创项目,做出特色亮点,为学院争光。


陈勇围绕“厚德精技,砥砺知行”做出总结,期望同学们品德为先端正作风,不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期望,充分利用大学的新平台新资源,不负大学时光,构画未来蓝图,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身负的责任与荣誉。相信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学院及母校的期望,在今后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