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培文物保护与修复中本贯通班举行转段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282

1011日下午,文物保护与修复中本贯通转段仪式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隆重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永、副院长周鼎出席转段仪式,共同见证33位中职学生顺利转入本科段的学习,接下来的四年这批学生将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修读文物修复专业学士学位,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修读材料科学与工程第二学位。

转段仪式上,材料学院院长杜永教授勉励大家:珍惜进入本科段学习的机会,把文物修复专业的基础打牢、牌子打响,做到熟悉文物修复材料的密码,深谙文物修复的窍门。希望同学们永远记得一路上对大家照顾有加的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记得跨校为大家授课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老师们、铭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在文物修复专业上对大家的塑造和培养,期待同学们为中国的文物修复事业贡献力量!

文物保护与修复中本贯通项目经上海市教委批准,由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联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两所本科院校共同为培养未来文物保护与修复人才而设立。学生通过三年的中职校培养,参加上海市考核合格后进入本科学习。

   

 

/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