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68

根据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1016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永,副书记、副院长李婉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勇就近期几项工作做了重点部署。首先,学院党委换届事宜。根据学校相关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党管干部的原则,公开、公正、公平,扎实推进,选举出既让组织满意、党员满意,又拥有广泛的民意基础,让群众满意的党委委员。其次,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按照学校近期统计的“学习强国”相关数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通过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把学院“学习强国”态势迅速扭转向好。最后,陈勇强调了疫情防控和课程思政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永表示,学院各条线工作繁忙,任务较重,但是还是希望各位扎实把工作做好,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共同努力。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