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0秋游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119

 2020年对全世界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爆发,全中国人民团结一致,防疫抗疫,而今取得了防疫的阶段性重大胜利。现在正值金秋十月,是国庆的好日子,是收获的季节,全国人民开启了旅游打卡模式,材料学院自然不会错过这美好时刻,1018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材料学院工会在奉贤都市菜园举办秋游亲子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婉,副院长周鼎,工会主席郑康生,学院教职员工及其子女近60人参加活动。


     随着大巴车上“四史”学习教育竞赛抢答,此次秋游也进入了预热环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奉贤都市菜园地处奉贤区海湾镇杭州湾畔,距离上海市中心约有五十公里,占地面积5000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在园方的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农耕博览馆、博雅农园、馨香蔬苑、奇瓜异蔬园、四季果园五个主体大棚,观赏到了新奇特优、流光溢彩的200多种蔬菜水果,了解到了农耕历史文化、菜文化、现代农业的种植技术、种植模式、农产品加工等相关知识。中午大家在菜园餐厅品尝了园方自产的新鲜农产品。下午举行了亲子游戏活动。

 此次秋游,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平时餐桌上的物产知识、身心得到了放松,也给老师之间、孩子之间创造了交流机会,增进了友谊。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