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凯歌相候,材料!冠军!
发布时间: 2020-11-14 浏览次数: 267

2020111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总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通过每一位材料学院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材料学院以184分的总分再一次夺冠,同时这也是材料学院在总二十届运动会中取得的第十七冠!

1

为了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全院上下都积极参加,认真准备。前期的训练工作,经过层层的筛选,总共挑选出一百余位的正式运动员参加此次的运动会竞技。在训练的过程中,运动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与此同时,学院的各个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对此也付出了高度的关注,他们时刻关注着运动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训练成果,并召开了誓师大会,激励材料健儿要团结协作,勇争第一,为自己和学院增光添彩。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材料健儿们努力拼搏所得的傲人成绩,不仅代表着个人的荣誉,更是代表着材料学院的荣光。

4

学院为此次运动会特意挑选并培训了54位同学作为志愿者,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配合好比赛,及时为每一位的运动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运动场上,随时随地可以看见一道道黄色的身影,这不只是代表着材料学院,更是一种运动精神的传递,一种体育精神永不灭风范的延续。一个个“黄丝带”和“黄马甲”聚合在一起,成为了秋日里最为鼓舞人心的暖阳。

3

二十载十七冠的荣光,倾注着每一位材料人的心血与努力,其中更是蕴含着一代代材料人的不懈努力。

矫矫材料健儿,所向披靡,凯歌相候!

合照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