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中本贯通班期中质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73

1126日,材料学院在第三学科楼A323会议室举行2020级中本贯通班期中质量座谈会。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副校长苏晓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周鼎、建筑材料系全体教师以及材料工程学校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建材系主任吴蓁教授主持。

    吴蓁教授介绍了与会嘉宾,对到来的材料学校教师们表示欢迎,对中职校关心和支持转入本科段的学生表示由衷感谢。吴教授介绍了建筑节能材料中本贯通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修订,勉励同学们在四年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培养竞争意识,并逐步树立起明确的职业方向。材料工程学校张晓兰老师寄语同学们发扬在中职校读书期间团结拼搏的精神,在上应大的沃土上把底子打牢,把未来的路走好,回馈社会,回馈中本贯通的项目给予大家的读书机会。建筑节能材料教研室主任陈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大家发挥实践特长,把专业知识的学习融入创新创业项目,不断充实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


与会学生畅谈了各自进入大学学习生活以来的所感、所想与困难,其中同学普遍反映部分课程学习起来有一定难度,对大学课堂的授课方式还有一些不适应,部分课程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对此,材料工程学校、材料学院的老师们纷纷解答与引导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与经验,互帮互助。

最后,材料学院副院长周鼎对中本贯通班的摸底考试成绩作了说明和客观评价,并围绕如何补短板、扬特长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希望同学们谨记学校 “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人才培养定位,践行“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勤奋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更为谱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