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总结暨材料类教学指南撰写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263

121日,材料学院在第三学科楼 A323召开课程思政总结暨材料类课程思政教学指南撰写推进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副书记副院长杜永(主持工作)、材料学院课程思政领航课程负责人、新进青年教师参会,学院副院长周鼎主持会议。

周鼎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学院的课程思政工作,分析了进一步打造优秀课程思政案例、课程思政亮点特色攻关以及《材料类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的撰写工作,明确了学院支持青年教师参与课程思政建设与评优评先方案。

材料学院金双玲、刘敏两位分别对《无机建筑材料》、《材料科学基础》两门核心课程作课程思政案例撰写,重点交流了知识点与思政元素融合切入过程的思考和感悟,引发与会教师的共鸣。

杜永充分肯定了2个领航团队、16门领航课程为学院课程思政做出的贡献,回顾了自己教学环节对课程思政的理解,鼓励年轻教师多参与学校课程思政建设。陈勇书记表达了对全体教师在课程思政推进工作中的感谢,鼓励新进教师融入授课团队,积极参与到课程思政的建设工作中,共同推行学院课程思政多出精品和亮点,为学校的课程思政建设与引领添砖加瓦。


 


/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