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崔可航博士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381

2020122日,我院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崔可航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由材料学院徐家跃教授主持,我院相关领域教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崔可航博士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留学回国,入职上海交大材料学院长聘副教授,上海市浦江人才。他的报告题目是《全光谱高效太阳能转换材料与器件》,崔博士为我们讲解了从硅到碳纳米管和光子晶体、再到得到极高透过率与转换效率的材料与器件的最新研究,且深入为我们讲解了制备生长规则和致密性的碳纳米管及对能带的调控的研究难度,其改进空间也使得未来发展前景巨大。崔博士的报告使我们的师生收获良多。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