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学院赴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231

112日,材料学院教学、科研、学工线条组织大四学生前往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动2021年度就业见习计划(本科毕设专项)和建筑节能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我校建材系、材料科学系、院办、学办等相关教师等出席交流会。


会上,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旭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用企业大数据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人力资源培训部范依雯女士分别对上海市就业见习计划实施细则、企业所在的市级实训中心入驻的任务进行了充分讲解,明确了同学们顶岗实习、实习实训所需达到的目标。公司导师代表陈逸群博士明确学生的毕设课题均源自企业在研重大课题或工程化项目,希望同学们在企业见习的3-4个月时间里,切实提升解决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


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个国家产业化基地、4个上海市工程技术中心。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和夯实产业学院建设,把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双引擎发动起来,为培养具有创造性解决复杂问题能力的建筑节能创新型人才、为服务江浙沪皖经济一体化贡献力量。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