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浏览次数: 199

         2021122日,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学科楼A317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邱翔,校监察处副处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胡艺,联系材料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陈惠芬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陈勇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长柯勤飞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强调要结合材料学院工作实际,来领悟以下三点:一是围绕创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带着问题、带着需要去学习,会更有效果;二是强化四大功能,即强化全球资源配置、强化科技创新策源、高端产业引领和开放枢纽门户功能;三是“特”,不管是学校还是材料学院,一定要走特色发展道路,特色的办学模式,特色的创新举措和特色的优势课程。坚持目标引领,需求牵引,应用导向,技术创新,柯校长希望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做到:“勇于担当,敢为先锋,表率引领,凝心聚力,目标导向,明志创新”。


 与会其他领导也分别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对各班子成员给予了宝贵意见。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努力做到即知即改,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团结全院师生拼搏奋进,从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