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169

 31日,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会,会议由田甜副院长主持,杜永院长、曾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刘玉峰、申慧、张志洁等教师以及本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教师参会。

 田甜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基金申报情况,并就申请书提交系统给出建议,尤其提醒首次申请基金的青年教师务必注意相关提交事项,避免走弯路,提高申报效率。同时,带领大家研读了学校下发的形式审查表,并要求各位教师务必按照表格逐项核对申请书,进行多重审查,避免犯低级错误。随后,参会教师对基金本文撰写开展研讨,曾获批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共同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答疑解惑,并分享相关经验。


 研讨会最后,杜永院长就申请书题目、内容、经费预算等多方面进行指导,进一步说明申请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同时,指出虽然申请基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全力支持大家。经过此次研讨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关于申请基金细节的干货满满,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

文/图:材料学院  宗路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