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6 浏览次数: 130



为了丰富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感谢奋战在教育第一线辛勤工作的女教师,35日,材料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海湾村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前往党建共建单位海湾村进行采摘草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工会主席郑康生及全体女教师参加活动。


在海湾村村委的指引下,老师们分别进入3个大棚,边采摘边品尝,纷纷拍照留念,大棚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老师们参观了海湾村的湿地公园及材料学院大学生(研究生)三创实践工作室,在自然风光中体会清幽与宁静。

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缓解女教师的工作压力,特别是新大楼搬迁的辛苦,激发她们立足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学院建设的热情,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宋鑫莉/图:郑康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