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246

  318日,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带队一行8人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并交流座谈,徐州工程学院实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本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院长堵锡华、副院长庄文昌、院长助理兼基础实验中心主任宋明等予以热情接待。

     我院一行参观了徐州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础实验中心和绿色化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学院专业文化建设,并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陈勇和杜永分别介绍了材料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田甜副院长就学院今年研究生的招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和欢迎徐州工程学院的学生报考我院的研究生,实验中心主任储耀卿老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就实验室安全以及规范化使用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徐州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刘艳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及基本概况,院长堵锡华从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研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一同观看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宣传视频。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党建互结对子、共享红色教育资源、专业建设、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双方的了解、确定了双方合作的方向,另一方面正值我院新大楼搬迁以及党史学习开展之际,对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特别是学院实验室建设和专业文化建设的双提升也 起到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吕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