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169

326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海湾村村民开展劳动教育,对拓林镇海湾村湾里生活驿站“大学生研究生三创实践工作室”进行劳动清扫及义务搭建,为营造美丽海湾、抓实科技兴农、推动党建共建贡献力量。

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力度,材料学院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致力于在创造性劳动视阈下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本次学院联系海湾村开展“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主题活动是落实劳动教育的创新开端,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提供一定的实践经验。

 

就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海湾村委表示,“三创实践工作室”是海湾紧密联系高校科创工作的关键点,依托党建共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是完善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强大推力,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促进发展”的发展原则,海湾村村委将配合材料学院不断推进双方党组织建设。



/图: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