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研”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护河巡河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179

326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支部联合柘林镇海湾村村委共同开展护河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八十余人参与,服务范围环海湾新农河河畔一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材料学院依托海湾“党建共建”平台,积极动员师生党员投身于柘林镇河流生态保护服务。

    就本次海湾护河巡河志愿服务,海湾村村委表示,关于做好柘林山水林田湖草的防护工作,必须要统筹兼顾,既要采取合理、科学的整改措施,也要充分发挥周边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把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到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本次海湾联系上应材料开展护河巡河实现高校跨社区服务实践,未来海湾将继续紧密联系上应材料开展更广泛、更频繁党建共建活动。


/图: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