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师生双双喜获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24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十届(2020年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落下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敏(教师)和李林青(学生),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教工组和学生组一等奖,斩获学校思政教育重量级大奖,这充分彰显与肯定了学院在思政育人、政治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作为上海乃至全国高校第一个思政教育奖”——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自设立以来激励着一批批上应人接续奋斗书写更新更美好的时代华章,每一年的评选也都引起全校师生热烈关注。

秉承物成与材,人立于德的院训,材料学院不仅在科技创新上争一流,也狠抓思想政治工作,近年来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在这里走出去的不仅仅是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技术人才,更是一个个肩负国家使命与职责的爱国青年,将个人需求与国家相结合,助力国家现代化建设。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将会把创新教育与思想教育有机结合,开拓学科特色育人新模式,培养更多爱国进步的一流创新型人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及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