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上海热处理厂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232

331日,材料学院与上海热处理厂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围绕科研联合攻关、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研讨交流,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和优秀学生奖学金捐赠协议。材料学院院长杜永与上海上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热处理厂有限公司总裁左孝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杜永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概况,阐述了与上海热处理厂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的意义、推进步骤和亮点工作,他表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左孝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与材料学院合作的渊源,他指出公司发展需求与学院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共建产学研基地为契机,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后,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并进行了招聘面试。本次合作将有力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本科生教学及就业工作。

 

/图:材料学院  曹俊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