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赴材料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227

 415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一行来材料学院开展调研。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校宣传部副部长吕客以及材料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党史学习、学生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引进以及国家一流专业和新工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新工科项目“六融合”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同时,为了促进学院的党史学习和高质量的宣传工作,学院组建了学生党员记者团,拟对学院教师及校友进行采访,通过深度挖掘学院发展史、凝练出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典型事迹。

 杨明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以及近期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师资队伍、教学和科研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包括工程专业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和新工科等,他希望材料学院当前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踏实工作的基础上,能够深挖学院资源,形成品牌,上下联动做好高质量的宣传工作。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