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35期明学沙龙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395

423日,由党委学工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第35期明学沙龙在明学阅读体验中心举行。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鹏教授应邀做“深刻领悟百年党史,开创新的历史辉煌”主题报告。


陈鹏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从横向和纵向两个角度回顾和概括了党的百年历史,系统梳理了不同历史时期我们党面临的紧要关头和做出的重要抉择,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带给我们至少十个方面的启示,其中主要启示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所学专业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需求,树立远大的理想。整场报告史料详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广泛共鸣。

报告结束后,陈鹏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材料学院  李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