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201

419日,材料学院在综合楼B416召开20212)本科教学期中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材料学院督导、资深教师以及来自七个教研室的教师代表近二十人参会,副院长周鼎主持会议。



周鼎明确了本年度材料学院教学改革重点工作,即立足新工科内涵建设,在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等新工科内涵知识点的教学上下足功夫,鼓励教师在教学环节增加符合新工科内涵的案例,提高学生的知识学习的前沿性和有效性,培养创造性解决复杂问题能力的应用创新型人才。与会教师结合自己这学期的授课情况逐一发言,重点讨论和提出了自己以及授课团队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上的改革举措、学生学习效果。教学督导和资深教师还专门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教师们进一步理解了学院教学改革的方向、新老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切实有效的教育质量座谈会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培养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人才。

 

/图:材料学院  汪沉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