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社区、校友部开展“百年大党,世纪伟业”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20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了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全范围开创“党史入党建,党建入群众”新格局,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动联系23号社区及校友部相关成员,于427日开展“百年大党,世纪伟业”专题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上海革命遗址巡礼: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红色记忆记录片”“建党百年剪影”“建党伟业电影”等,向大家展现老一辈中共党员的无私与坚韧。

1cec305dd3e22d25d6444651581e385

党的百年,是辉煌的百年;党的百年,是艰苦的百年;党的百年,是伟大的百年。为丰富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基本内容,校友部与社区代表发言人根据各自发展实际结合本次联合学习对支部党建延伸提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三者之间交流合作,争取将党史联合活动开出校外,从而真正实现“群众面对面”。

67747741b85e2e31157f0385d316dbc

“觉醒年代,永在路上”,新时代赋予青年新的概念与目标,在建党百年环境之下,学生支部必然要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重视“视频+文字”的交叉学习,打破“院对院”学习沟通障碍,实现学史教育全覆盖。

 

/文: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