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材料科普系列第二场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262

429日,材料学院在第六学科楼B210举行材料科普系列讲座第二讲,我校2013届优秀校友周俊应邀作“传承创新,勇担使命”主题报告。

周俊以电子银浆的研究为主题,结合个人求学、发展及成长经历介绍了光伏银浆的产业概况及现阶段电子银浆产业对于人才的巨大需求。他以电子银浆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为切入口,分析了材料行业在国家产业体系中的支柱性作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以亲身经历勉励材苑学子要珍惜四年时光,打好专业基础,更要勇于传承创新,勇担科技强国使命。


周俊毕业后先后进入上海大洲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市合众创能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和高级销售经理,任职期间敏锐地察觉到光伏正面银浆领域潜在的机遇,依靠自身在光伏科技方面扎实的技术基础,先后创建上海昌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鑫伟道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电子浆料、OLED显示封装、半导体封装等光电材料的解决方案,填补了国内市场在该领域的空缺。


 /图:材料学院  吕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