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教师赴“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开展实践培训与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194

为建设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更好的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创新型人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朋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依托于该基地,学院共17名教师参加 “项目管理质量控制与检测双证培训。

材料学院院长杜永,副院长田甜,副院长周鼎带队,所有学员共同来到企业进行实践培训学习和交流。公司总经理潘诗良、质量控制主管毛强标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上海朋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鑫昌泰集团旗下,一家汇聚众多金属机加工及热处理领域高级人才,研究、开发精密模具相关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誉和称号,并通过了ISO/TS16949国际汽车行业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是上海市奉贤区平安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公司总经理潘诗良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校企合作相关情况。材料学院院长杜永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老师们通过培训切实提升自身知识体系和能力,并将相关知识能力反哺教学,加强人才培养

接着,公司总经理潘诗良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的生产线。来到技术检测中心,由负责人毛强标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性能检测设备、方法,并指导学员开展实操演练和分析。

  

  

最后,大家再次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杜永院长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能够与公司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文/图:材料学院 刘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