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99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推进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日前,材料学院在综合楼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孟秋风、刘敏(女)、吴丹丹、谭连江和黎雨等5位青年教师参赛。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周鼎、实验中心主任储耀卿、工会主席郑康生、上海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敏(男)作竞赛评委并点评。竞赛由郑康生主持。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五位青年教师通过抽签确定竞赛顺序和讲课内容。参赛老师通过多种并具有特色的教学方式、精彩的教学内容以及精美的课件,充分的展示了材料学院教师的爱岗敬业、关注时事热点、教书育人、理念创新的工作风貌。赛后,刘敏老师与青年教师交流竞赛经验,并提出很多细节并宝贵的建议。工会为获奖教师准备了奖品。


陈勇书记对本次教学竞赛充分支持,勉励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规律,形成团队。通过教学竞赛和团体备课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教学思想、教学方法和教学能力,为学校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图:材料学院  汪沉沉、郑康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