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二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247

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要求,625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3号社区开展以“观红色影•读红色书•践红色行”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八佰》,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语录,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通过践行党员初心,恪守党员职责担当,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人民。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支委认真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的精神,详细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要求,同时针对不同情况作相应解答。

本次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强调了毕业生离校教育与党性教育有机统筹,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有助于激发毕业生党员持久活力。

 

/图:材料学院 章奇 刘新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