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8-01 浏览次数: 287

726-30日,第二届“大龙杯”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贾润萍教授、施宇涛老师带队参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四川大学、东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43所高分子材料专业(方向)的300余名师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材料学院李林青、石鑫、胡雨婷同学分获一等、二等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以促进科教融合,教学和实验能力相长,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宗旨。通过大赛锤炼,极大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水平与创新实践能力。

  

/图:材料学院 施宇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