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与奉贤江苏商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2 浏览次数: 149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建共建单位奉贤江苏商会会长吴彩琴,常务副会长谢爱兵、韩佩伦、程明及秘书处等一行来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和教师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周鼎及实验中心主任储耀卿等教师代表参加。



    双方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并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陈勇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教师节来临之际奉贤江苏商会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双方在前期所奠定的党建共建基础之上,通过党建引领,结合双方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校企合作、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通过一些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来丰富党建共建的内容,实现党建共建推动双方发展。

吴彩琴代表奉贤江苏商会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表示商会一直关注教育和关心教师,今天通过参观学校的校史馆,对学校这些年的快速和特色发展印象深刻,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引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周鼎表示希望今后引入商会的企业家以及技术和管理人才来学院作兼职导师,让更多的学院教师到企业作为技术人员参与合作,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基地,让学生有更好的实践平台。教师代表们对奉贤江苏商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能够与商会的企业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吕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