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之党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19 浏览次数: 312

915日,材料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第一篇章——“学建党精神,铸信仰之魂”主题讲座,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婉出席,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陈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心,结合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生动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告诉我们: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他勉励在座的莘莘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和有作为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婉对军训期间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之以恒地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文/图:材料学院  章奇 苏玉玲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