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率队赴材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165

1013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分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率队到材料学院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从党史的学习、践行以及问题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特色和亮点工作。

督导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会议记录等材料,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占勇指出,材料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组织到位、部署周密,认真完成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工作安排。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材料学院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每一环节;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推进并取得成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和践行好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内动力;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扎实开展工作,从而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麻云磊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