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学子在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293

1017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协办、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材料学院各参赛团队通过分组审阅、布展现场评审与质询、集中打分、项目集体答辩等环节,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的出色赛绩,所获奖项数量创历史新高,因出色的组织工作,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自3月份开始筹备,历时7个多月,最终有来自19所高校的202项作品入围决赛,内容涵盖石墨烯、新能源材料、智能化制造、生物医药等材料前沿领域。我校材料学院共报名有51个团队项目,其中有32支师生团队项目入围最终决赛。

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是上海市目前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材料类赛事之一,也是唯一一项面向高校大学生的材料学科类专业赛事,旨在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意项目,从而使更多大学生投身于创新训练、创业实践中去。

本次比赛,我校材料学子充分展现了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极大的促进了我校师生与上海各高校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有效的拓宽了学生眼界,增强对材料学科的认识,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

/图: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