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269

为更好地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下阶段的实验室搬迁工作和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实验室规范化管理,1022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勇、院长杜永、实验中心主任储耀卿、副主任王泽民等一行赴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院长顾伯洪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杜永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状况,特别是材料学院的学科发展及实验室管理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能够加深双方今后在各方面的合作;陈勇对纺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兄弟学校(学院)“大手牵小手”,实现合作共赢。李成龙书记介绍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的历史,机构设置和学院文化,以及学院“四个面向”的使命和发展愿景;顾伯洪院长介绍了纺织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和特色;王富军和许福军两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纺织学院的科研发展和实验室管理构架。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危化品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与管理以及智能电子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会后,材料学院一行参观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的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厅和实验室。

/图:材料学院 李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