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209

2022111日,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汇校区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邱翔,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检查室主任胡艺,联系材料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陈惠芬应邀出席会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校长柯勤飞充分肯定了2021年材料学院班子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形成更大的格局、胸怀、视野、智慧和手笔,从而做表率、带团队、闯新路和创佳绩;要坚持四个面向(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开展高水平的应用研究;面向经济主战场实现应用学科的二次发展;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拓展服务经济社会的新领域),通过“四化”(强化应用创新发展的核心理念;深化爱科技、六融合、双协同的人才培养的模式创新;优化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转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科技成果)和“四新”(学生要求和培养方式要新;师资要求和组织方式要新;学科专业设置要新;治理的模式要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勇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个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与会其他领导也分别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对班子成员给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筑牢政治忠诚,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努力做到即知即改,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团结全院师生拼搏奋进,从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