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共克时艰—材料学院闭环管理战疫记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242

202239日,学院院长杜永、书记陈勇、工会主席郑康生来到学院教师办公室慰问在校教职工,为其送去学院的关心和关爱。郑康生主席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本次学校闭环管理的具体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杜永院长和陈勇书记高度赞扬了在困难期间下学院教职工之间互帮互助的做法,并代表班子和工作组对学院全体老师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老师们继续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就是胜利!

 

 

34日以来,因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奉贤校区开展闭环管理,校园的一切工作和生活突然被按下了“7+7”紧急按钮。根据学校指示,材料学院第一时间响应,迅速成立闭环管理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学校专班的各项指令和要求开展学院防控应急工作。在此过程中材料学院的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彼此互帮互助,共渡难关。由于闭环管理的突发性,在校教职工的物资紧缺,在校外的欧阳春发、单晓茜老师自发为校内教职工采购生活物资,并从市区运至奉贤校区交由院工会发放给每位老师,为校内教职工解决了刚需。因闭环管理时间较长,学院老师的私家车出现了电瓶亏电问题,无法正常启动,车辆维修人员无法入校,在学院教职工郑康生、储耀卿、高群、张英强等几位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发动了汽车。闭环管理七天来,材料学院师生中互帮互助、共克时艰的事情还发生了很多很多......充分体现出材料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迎接上应抗疫的最后胜利。

/图:材料学院 代丽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