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迎接学校准闭环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237

 为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开展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的指导工作,314-16日期间,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副书记、院长杜永,工会主席、实验员郑康生,赴实验室开展实验室使用及安全管理检查。他们对学生在闭环管理的前7天遵从学校统一管理,配合学校安排待在宿舍认真网课,有序核酸检测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学院班子和疫情防控工作组对学院学生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在闭环管理的后7天和即将开展的准闭环管理期间,全体在校学生继续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导师的指导下有序、安全使用实验室,确保不耽误学业。

 

 按照学校的规定,材料学院将在特殊时期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放部分实验室,并将出台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按照实验室使用规范开展实验,层层落实承担实验任务和安全的责任人,并安排在校实验中心教师每天巡视检查,发现安全问题及时督促改正,使学生培养工作在闭环管理和准闭环管理期间得以顺利开展。

/图:材料学院  郑康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