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07 浏览次数: 123

57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和校党委的要求,材料学院在线上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委员同志全部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和如何解决后续工作的难点从而服从大局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上,陈勇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并指出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要以上率下从思想上做到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清醒头脑;各党支部都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条线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方面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另一方面在非常时期更要多加强沟通,多发挥团队的作用,群策群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学院副书记、院长杜永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接下来的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要坚决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和学校各项抗疫工作的要求,各条线要迎难而上,积极克服和解决在实验室安全、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材料与化工专博点建设等重点工作。

34号学校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以来,学院党委委员始终战斗和奉献在学院疫情防控的一线,例如副院长田甜克服手指手术尚未完全康复等各种困难坚守学院近一个月,副书记、副院长李婉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在坚守学院一个月后近期又重返学校。与会委员们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特别是在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以及在社区做志愿者的经历,以及在解决非常时期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都应该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当好中央和市委精神的宣传员、当好防疫工作的战斗员当好学院建设的指挥员、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最后,全体委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解放日报》所刊发的《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信心和底气从何而来》一文,大家对于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根本保证、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坚实保障和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最大底气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守护好上应大校园和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上海保卫战的决心和信心。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