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防疫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33

根据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相关精神,612日材料学院线上线下结合召开了防疫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田甜副院长主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院长杜永、副院长周鼎、实验室主任储耀卿以及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

田甜副院介绍了优化网格化后具体的实验室管理方案,不仅详细解读了《材料学院校园网格化闭环管理期间实验室开放实施方案》,还强调要求师生必须严格按照文件有序开展实验,学院也继续每天安排校内教师巡查实验室,为实验安全保驾护航。实验室主任储耀卿介绍前期实验室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希望导师加强指导,做好实验防护、实验用品的存放等,保障实验安全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对学院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的配合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学校近期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要认清形势,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坚定执行,深入细致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实事求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

院长杜永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主要进展,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2022年获得更多的成果,为进一步提升材料学科的影响力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让教师们更好的了解疫情下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进展,也为后期防疫和实验安全奠定了扎实基础。

 图/文:材料学院 汪沉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