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232

20226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勇、院长杜永、党委委员张娜老师和辅导员们一同前往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

陈勇询问了在校研究生们学业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大家在当前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一方面要树牢底线思维,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另一方面也要注意宿舍和实验室的安全,做好实验防护,有序、安全开展实验。

杜永代表学院对在校研究生表达了关怀和殷切希望,希望研究生们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及人身安全,开展实验时一定要遵守实验室安全相关规定,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和殷切关怀下,在校研究生们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会自觉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

 

 文/图:材料学院 袁桂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