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47

96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材料学院院长杜永、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田甜以及6位骨干教师一行应邀走访调研上海超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张志龙、总经理张勇等热情接待。

张志龙董事长进对我院一行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进行了简介,着重对张志龙高分子过滤材料劳模创新工作室及相关成果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企业的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与学校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希望能继续弘扬校企合作的合作共赢精神,推动科研成果在企业的实施转化,共同加强科技创新的驱动力,达到服务民众生活需求。

杜永院长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情况,特别感谢上海超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师培训、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等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双方就技术瓶颈问题、科研项目的转化、产学研践习基地、人才培养等事宜开展了热烈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同行教师及企业工程师纷纷表示,校企双师一同探讨机会难得,期待通过学校的应用型创新技术解决企业关键问题,企业难题的克服又为教师提供科研思路,这将加速校企走向更快更好的合作共赢发展新赛道。本次调研活动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对材料学院的建设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文/图:材料学院 张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