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办公室孙劼主任带队赴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117

921日,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劼、副主任陈方敏到材料学院开展调研,着重了解开学后学生和教工情况以及搬迁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院长杜永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安全稳定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书记陈勇汇报了学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副院长周鼎汇报了教学工作,目前线上线下教师上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副院长田甜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的搬迁工作及其当前和后续还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劼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各条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各条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材料学院更好的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党委办公室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将团结全学院教职工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搬迁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