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赴材料学院指导70周年校庆筹备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30

920日下午,校办主任邱翔、副主任陈静等一行到学院指导70周年校庆筹备专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校友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邱翔指出材料学院在校友专项工作中应以“服务校友”为理念,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并希望学院结合学院校庆方案实现校庆重点建设项目联动,确保校庆顺利开展,圆满成功。陈静解读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筹备工作方案,同时结合材料学院所展示的专业特色及现有资源,为材料学院校庆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代表学院对邱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办介绍了学院校庆工作的重要举措及现有资源,并恳请校办对未来在服务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院长杜永表示学院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还围绕校友会建立、基金会建设、理事会设立和捐款使用对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给材料学院未来校友工作的开展带来很多启发和帮助。

    本次会议使学院校友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视野更加宽广,未来将和校办及其他各部门加强交流合作,同心协力做好七十周年校庆,推动材料学院更加全面、快速发展。

文/图:材料学院 曹俊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