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

春季招聘会冲刺正当时,为了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知名企业的沟通桥梁,增强毕业生对就业重要性的认识,了解行业企业用人要求,材料学院于37日特邀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黄季霖为2023届毕业生作线下就业指导与招聘宣讲,材料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会。

南京科润创立于 2000 年,公司作为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汇集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行业标准制定者、留学归国人士、国家重点学科博士、硕士等行业精英,并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备雄厚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支持实力。至今已为钢铁行业、汽车整车与零部件、航空航天、海洋船舶、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军工、家电、电梯、此轮、轴承、铝材等领域3000余家工业客户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

宣讲中黄季霖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三大平台(工业介质研究平台、智能制造平台、科润e站)、两大服务、资源优势、公司环境、薪酬结构、员工福利、职业发展晋升、岗位描述、任职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无论面对何种挑战,科润始终坚持用理念定位价值、用技术驱动价值、用共赢分享价值,依靠信任协同和不懈奋斗,与合作伙伴共铸基业长青。

会后企业现场遴选简历,开展企业答疑咨询服务,现场师生热情高涨,此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专业的就业经验指导与就业帮扶,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对毕业生就业求职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