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下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攻坚促就业,坚持抢抓工作关键期,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求职,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材料学院于39日特邀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监刘兆伟为2023届毕业生作线下就业指导与招聘宣讲,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博士倘余昌、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专员李霞、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仓储管理部赵鹏、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陶李蓉、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罗燕清、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学院专任教师代表徐小威、材料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

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6月,早可溯源至1997年创建的上海汇得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专业制造革用聚氨酯(PU)树脂、聚氨酯弹性体相关产品等系列新材料的科技型集团化公司。汇得科技作为国内革用聚氨酯行业的领先企业,建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支由国内外专家领衔,由博士、硕士和本科生组成的技术研发队伍,到目前为止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9项,有11个产品列入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实现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品品质和技术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水平。

宣讲中刘兆伟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组织架构、部门设置、业务范围、营销区域、合作伙伴、文化优势、培训体系、晋升通道、企业环境、员工福利、员工活动、招聘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汇得发展实际,围绕“我们是谁”、“我们的优势”、“我们需要的人才”等方面,号召广大学生踊跃加入汇得科技大家庭之中,并强调汇得科技始终奉行“诚信、创新、服务、合作”的企业宗旨,遵照“诚信为先求共赢,客户至上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实施以技术创新为中心,观念创新为先导,管理创新为技术,机制创新为保障的创新工程,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在校企联合技术创新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企业将与材料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在交流互动环节上,校友李霞、赵鹏分别从自身就业选择、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为大家做精彩分享,倘余昌博士则从聚氨酯产品专业角度出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革用聚氨酯树脂的优势、制作过程以及应用领域,开阔了广大师生的眼界,展现了汇得科技聚氨酯专业领域的顶尖水平。材料学院专任教师代表徐小威、辅导员章奇也分别从科研、就业等方面讲述汇得与材料学院的感人故事。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互动交流气氛轻松有趣,会后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筛选简历,现场面对面沟通工作内容与岗位要求,其中包括化工、经管、外语等学院学生,本次线下招聘宣讲既有就业价值观的引导,又有就业促进的举措,有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