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下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10

为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为本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材料学院于317日特邀

惠生工程人事经理戴思乐、惠生工程配管工程师黄俊文、惠生工程土建工程师顾逸飞为为2023届毕业生作线下就业指导与招聘宣讲,材料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

  惠生工程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能源化工EPC服务和技术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炼油、石油化工、媒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五大领域的技术和工程建设服务。惠生工程长期致力于在石油化工、媒化工、清洁能源及其他环保节能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拥有乙烯裂解、烯泾分离、丁二烯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商业化。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业务已覆盖24个国家与地区。

  宣讲中戴思乐与黄俊文从惠生工程发展历程、部门设置、合作伙伴、晋升通道、企业环境、员工福利、招聘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创新是惠生成长的源动力,惠生工程以创新为使命,聚焦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创新,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使技术应用产业化转化为核心竞争力,推进系统优化,追求创造性地满足客户需求。创新精神,促使惠生员工不断开拓进取,超越自我。

  会后惠生工程现场筛选简历,面对面为毕业生解答疑惑,本次线下招聘宣讲有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本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提供机会、创造条件。

/文: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