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多策并用共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有关“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分析就业形势,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求职,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材料学院多策并用,融合优化,依托学生样板党支部建设平台,充分结合“一支部一特色”开展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线上线下融合就业招聘信息,建立“双线”立体信息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召开系列招聘宣讲会10余场,强化“求职招聘、创业扶持、技能提升、就业反馈”就业机制,共同助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役。

自春季招聘会启动以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配合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学生党员促岗”机制,发挥支部内优秀学生党员榜样引领作用,辐射至各毕业班团支部,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就业,同时支部为毕业生积极开拓就业岗位,有针对性开展学生面试能力、简历优化等培训,有力提升学生就业面试通过几率。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支部重视国家基层项目宣传力度,党员带头开展一对一宣讲工作,科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目前报名“三支一扶”达10余人,大幅度提高国家基层项目报名人数,有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