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紧密联系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开展系列“红色书籍读书交流会”,品读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开拓视野、陶冶情操,丰富学生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

支部组建“红色经典宣讲团”,分批次、分时段向入党积极分子、群众领学红色书籍,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红日》、《青春之歌》等,从红色书籍中感受先辈们爱国主义情怀,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有作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青年人作为时代发展最蓬勃的力量,进入新时代,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进程中,有无数青春足迹和青春奉献,广大青年要在党的旗帜下,用奋斗与拼搏,苦干与实干,青春与汗水,为党和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

为深化学思践悟,厚植“红色基因”,支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3月学雷锋日,为广大师生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集中宣扬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营造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文:材料学院 章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