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初级党校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323日,在第七学科楼B329,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本学期初级党校第一讲。

陈勇以1921年到现在不同时期的上海变化为例,简明扼要的阐述了近代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他用“怎么看”“怎么办”角度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端正入党动机,在行动上用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