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嘉兴南湖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8-07 浏览次数: 85

728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杜永教授率队访问嘉兴南湖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学工三位副院长一同访问。嘉兴南湖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诗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等5个专业的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杜永院长详细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学院在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孙诗清副院长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新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新材料工程学院在强化教师进企业开展产学研研究、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的优势做法。

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取得积极成果,并在聘任兼职硕士生导师、企业资源共享、联合申报课题、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认证互助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