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大韩道恩高分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0

19日,材料学院院长杜永、副院长刘玉峰等一行走访大韩道恩高分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杨书海、生产总监陈奇、人力行政总监谢举业和技术研发经理刘艺等的热情接待。

大韩道恩是道恩股份和大韩油化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改性聚丙烯、聚乙烯、ABS、尼龙、熔喷料、生物降解等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家居、电子电气、轨道交通、医疗卫生和建筑工程等领域,与材料学院高分子、复合材料等专业方向十分契合。

杨书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和应用方向等;他指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力争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杜永从材料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刘玉峰指出,公司和学院都地处奉贤,地理位置的优势更能促进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杨书海等人还陪同杜永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图:材料学院  安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