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学院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10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领导党和人民推进治国理政的实践中,把文化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同时为了喜迎2024年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全面提升材料学院搬迁后的学院文化建设,更好的展现学院文化形象,增强学院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校友的感召力,讲好学院的故事,打造学院文化名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1日上午在七科B416会议室召开学院文化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徐家跃教授、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院办主任、党委委员及工会委员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郑康生介绍了目前学院文化建设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徐家跃教授结合学院搬迁前在第三学科楼文化建设的经验,建议学院文化建设要注意信息的给予、亮点的突出以及后续参观路线的设计。各系部主任也结合系部、专业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学院文化建设工作。

陈勇对学院文化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分工协作,制定好和落实好学院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喜迎今年学校七十周年校庆集思广益、添砖加瓦。

院长杜永指出,新大楼搬迁顺利完成后,学院需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更全面的展现学院的文化,以喜迎学校七十周年校庆。

文:宋鑫莉/图:汪沉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